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3

4月18日下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陆晓峰、亚太区工厂服务及投资总监宓建明担任此次宣讲主讲人,宣讲会由国重副教授陈洪雷主持,国重全体团委老师以及2016级造纸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芬欧汇川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公司岗位待遇等情况,陆晓峰在讲到为何选择芬欧汇川时,提出以下四点:一是在工作中可以充分发挥员工特长,实现个人价值;二是集团致力于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前景光明;三是集团拥有充满斗志和上进心的团队也需要同样品质的人才;四是集团重视员工的新思想和创新思维支持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在随后互动环节中,陆晓峰、宓建明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择业、造纸行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419日上午,芬欧汇川对有实习、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芬欧汇川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熟沿江经济开发区,是芬兰在华的最大单项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主要出品高档全化学木浆办公用纸及印刷用纸等产品,年生产能力超过8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全化学木浆胶版纸和复印纸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