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山东环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毕业生更精准的了解企业招聘信息,进一步明确就业形势,417日上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于一教507室举办了山东环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宣讲会。企业行政副总谭晓玲主讲此次宣讲会,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谭晓玲介绍了山东环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专业从事造纸及环保化学助剂的研发、经营及服务,公司研发的造纸湿部化学品应用技术、生物增强剂、生物修复增强剂、生物杀菌剂及水质脱色净化剂已在众多纸厂得到广泛的应用。随后,谭晓玲对近期公司需要招聘的岗位进行了介绍,她讲到,企业希望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看重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将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同时,企业也始终把员工的利益放在优先位置,努力为员工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环境。现场解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要求,谭晓玲也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招聘信息与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