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12日晚,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食工楼B221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四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交流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

交流会中,四位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他们从复习计划的制定时间的合理规划学习进度的调整以及目标院校的选择等方面作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其中,被华南理工大学录取的冯复港和胡梦想就英语和高数的复习方法和复习书籍做了分享和推荐;考北京林业大学的宗士玉政治背诵和记忆方法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技巧;考入齐鲁工业大学的刘芹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期间如何调整好学习心态,更好的投入到备战当中。他们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心备考。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