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1

44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探寻革命足迹,学习革命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瞻仰了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并在烈士墓碑前宣读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悼念词,表达了对烈士们的缅怀和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重现了当年济南攻坚战激烈壮观的场面,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同仇敌忾、勇于攻坚、严格纪律的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更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所作出的牺牲,深刻体会到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学生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