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0

风和日暖,春意满园,3月6日-7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会组织开展了2019女生节系列活动陪伴女生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

传统剪纸体验活动。37日,学生会于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了传统剪纸体验活动,剪纸老师在现场进行了授课指导。活动中,老师讲述了博大精深的剪纸文化,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剪纸艺术的魅力所在。随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花朵、蝴蝶两个图案的剪纸流程和技巧,在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同学们把简单的纸张变成了具有欣赏价值的艺术作品,平凡的纸张在指尖焕发出了别样的风采。

心愿便利贴活动。36-7日,学生会在三餐门口,举办了“书写祝福、放飞期待”心愿便利贴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或祝福,通过过书写便利贴的形式,畅想青春、畅想未来。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和传承了中国传统的剪纸文化,也分享了彼此的心愿和梦想,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共同度过了温馨快乐的女生节。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