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宿舍环境,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会、志愿者开展了“感悟雷锋精神、共建和谐公寓”安全排查和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安全排查活动的重点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乱扔烟头和基础设施维修等方面,志愿者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用电、用水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志愿者们还向所有宿舍派发了宿舍安全小知识宣传单并对宿舍成员普及逃生自救的基本知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用电、用水、安全和节约的意识,还对规范学生们的生活习惯,建立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维护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郝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