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芹参加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0

2019226-27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闭幕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副省长于杰,省里的老同志陆懋曾等出席会议;有关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省科协九大代表、特邀代表、特邀嘉宾等800余人参加大会。吴芹副教授(副秘书长)作为山东造纸学会推选的代表参加会议。

  

全省各级科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广大科技工作者是我省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科协领导机构,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科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撰稿:吴芹;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吴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