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0

2月21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期首次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五个支部的教工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有强主持。

首先,许有强结合“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集体学习,强调作为党员和支委,更要有政治意识、党性意识,更注重学习,更要自律慎独,更要担当作为,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践行动中,时刻牢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接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支委带头端正学习态度,切实落实好“学习强国”学习任务,力戒刷分、代学等形式主义随后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1月15日学校汇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重点与大家分享了“三个维度”解析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凝练支部文化,体现支部特色,突出堡垒作用,力倡干事创业。”的工作方向和要求。

围绕支委责任、支部工作,与会支委进行了逐一发言。所有都感觉到推选为支部委员后,自己的学习意识主动思考工作的意愿明显加强。提出了通过实践活动增强组织向心力、利用新媒体拉近党员距离、党建工作与岗位工作结合、拓展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渠道、加强师生党员互动等有益建议。

最后,许有强感谢支委对国重党建工作支持,希望各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群策群力,充分展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争不久的将来涌现出更多优秀党支部、标杆党支部。




(撰稿:许有强;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郝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