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技术中心总经理江健儿一行访问国重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10

        2019116-17日,亚太森博技术中心总经理江健儿一行3人访问国重。陈嘉川主任(校长)接见江健儿一行;孔凡功、丁洪杰、韩文佳和丁洪杰、姜亦飞、张华勇分别与江健儿一行进行了两次交流;齐乐天博士接待江健儿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制浆造纸企业,以往与我们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学科)有许多合作,在201812月,我们一个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实习组刚去该公司实习,我们参与了该公司主导的2018级“圆梦班”公益助学行动。江健儿总经理表达了公司与我们开展更广泛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引进、合作科研与仪器共享、项目与平台建设等方面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与方式;双方约定,在下学期毕业生招聘季开展实质性合作,双方科研人员直接对接交流。

    

            (撰稿:丁洪杰;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韩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