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班子成员走访探望退休人员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10

    2019123日上午,国重班子成员孔凡功、许有强、丁洪杰诸家走访了国重所属退休人员,他(她)们是:刘娜丽、韩金梅、李建民、牟其娴、李昭成、李与文,送去学校工会的慰问金和国重的慰问金、慰问品,也送去国重全体成员对他(她)们的祝福!

  

    以制浆造纸工程学科(专业)为核心的国重,伴随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历程,从1958年设立中专专业,1978年设立本科专业,1998年设立硕士研究生专业,在新世纪获得更快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科技部、山东省联合批准建设;在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本科教学获得特等奖1项,研究生教学获得一等奖1项,获得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建设项目立项;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获得山东省一流培育学科建设立项。这些标志性成果既是对以往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建设目标和更重的建设任务。

  

    各退休人员感谢国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也对国重发展寄予厚望。

   (丁洪杰撰稿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