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0

201911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嘉川教授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教授、实验室党委书记许有强、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副主任以及实验室日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教授介绍了主任办公会的主要议题,介绍了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考核管理办法》等11项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和1项实验室经费预算方案,并提请本次会议审议。与会人员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和讨论,从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和建设要求等方面统筹规划和全面考量,达成共识并对相关制度进行了相应修订。

实验室主任陈嘉川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制度建设是实验室规范运行、持续发展的基础,各研究方向一定要明确任务和目标,实验室采取团队考核与个人考核结合、科研成果绩效导向、重视人才培养等有效措施,从基础条件、人才队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实验室的运行和建设,形成原创性和颠覆性技术成果,服务区域乃至全国的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领域,助力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撰稿:韩文佳;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韩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