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0

201911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实验室主任陈嘉川教授、常务副主任孔凡功教授、实验室党委书记许有强、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副主任以及实验室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教授主持。

首先,实验室主任陈嘉川教授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基础积累、申请、运行方案、建设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和建设要求,详细解读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每个研究方向的研究任务,鼓励大家以实验室建设任务目标为导向,指导科学研究,力争形成标志性科研成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考核和验收贡献力量。接着,陈嘉川主任强调,实验室内部一定要团结一心,坚决杜绝内耗,号召大家劲往一处使,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将实验室建设成为该领域一流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最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教授结合实验室主任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和表态,表示实验室全体人员将严格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方案的要求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实验室的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韩文佳;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韩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