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0

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进一步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1月14-15日,国家重点实验室辅导员郝昭程、刘頔烟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并将新春祝福和油、米、面等慰问品送到学生家中。

走访中,老师们深入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相关资助帮扶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学习情况、生活状况等,就学生的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学生在校期间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早日实现理想。同时,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帮助学校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学校的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了可靠的一手资料,进一步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