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0

1月8日上午在轻化楼B211会议室,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院长)陈、学校组织部张绍磊参加会议进行督导。

首先,陈嘉川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工作,班子及成员主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随后,由国重党总支书记许有强代表国重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着,班子成员孔凡功、丁洪杰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期间,班子成员间进行了逐一的互相批评。

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陈嘉川进行点评,对会议前期准备、会议内容、国重班子态度、查摆问题的深入程度等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国重党总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核心意识,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同时,注重对问题的整改,通过整改促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最后,许有强代表国重党总支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国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根据查摆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做好整改提高工作,自觉接受党员、师生群众监督。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刘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