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党总支开展首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7

14下午,国重党总支召开首次所属五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有强主持并主讲,在校的支委参加会议。

有强从支委分工及主要工作、支委与支部的作用、支部计划及主要活动、如何做好工作记录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几项希望与要求:(1支委要有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了解自己的定位和责任,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2支委要做好沟通,在上级工作计划的基础上,根据党员特点、工作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本支部计划;(3组织好政治学习的同时,教工支部活主要围绕事业发展和党员发展,学生支部活动要围绕学习和全面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发展、支部活动与社会团体的对接、“三会一课”的组织问题进行了讨论。

国重党总支现有个教工党支部、一个研究生党支部、一个本科生党支部,一批中青教师被选举为支部委员,担负起领导支部建设的职责,他们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石,国重党总支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格的规范管理,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提升支部建设是水平,实现党建促事业发展的目标。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李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