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校(院)长到二级教学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0

2019年1月4日上午,校长(院长)陈嘉川到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三个单位在校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陈嘉川简要总结了13日省委书记刘家义来校宣讲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推动事业快速发展。随后,三个单位着重汇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结合工作汇报,陈嘉川指出,2019年,是校院融合发展的关键年,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重点,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深挖现有学术资源,加快内涵发展。同时,陈嘉川就本科专业设置与招生、实验室规范管理、教学管理人员配置、落实新进教师政策及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陈嘉川强调,二级教学单位党委要在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全面梳理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带领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许有强;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许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