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生会见面会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3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20181218日晚,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会成员见面会。国重室党总支书记许有强、团委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郝昭程主持。

  

见面会上,许有强发表讲话。他对国重室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加入国重学生会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会成员要做到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始终把学习作为根本任务,同时强化自身工作能力,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做好服务,勠力同心把国重学生会打造成一支实干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的学生组织。

  

国重室第一届学生会组建筹备工作自2018124日起,陆续完成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设置、章程撰写、各部门纳新等工作,至20181216日,国重室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形成了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以期成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优秀学生自治组织。

  

学生会的成立以及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助推了国重室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使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为大家及时调整了心态,理清了工作思路,也为推进国重室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刘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