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杰济拉大学麦迪教授等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

20181217-18日,苏丹杰济拉大学Magdi Elamin Gibril(麦迪)教授及苏丹企业代表Ammir Bishara MukhtarMurtada Sirelkhatim Ahmed一行来访。

  

17日下午,麦迪教授一行考察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随后在2号教学楼A320会议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党总支书记许有强、齐乐天博士等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许有强书记首先致辞欢迎麦迪教授一行的到访,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实验室的历史。孔凡功主任随后着重介绍了我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提出建议。麦迪教授一行对我方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同时表示我重点实验室的实力、人员配备、配套设施以及良好的发展势头令他印象深刻。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希望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

  

1218日,在我重点实验室教师林兆云博士等人的陪同下,麦迪教授一行前往兖州参观了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合作洽谈。

  

  

  (撰稿:齐乐天;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齐乐天,林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