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学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

20181218日上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学生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向着复兴梦想不懈奋斗的壮阔征程。观看直播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大家都为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胸怀理想,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创新精神、开拓眼界,向身边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看齐、向身边的榜样标杆看齐,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上有所作为,和国家一起奋勇前行,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行至半山不停步,中流击水再出发”。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带领国重全体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放飞青春梦,建功新时代。

  

 

  (撰稿:刘頔;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刘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