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洪杰去华南理工大学参加校友会活动并做调研宣传工作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4

        20181214日至17日,丁洪杰副院长去华南理工大学参加校友会活动并做调研宣传工作。

  

    丁洪杰本次活动主题是代表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陈嘉川(校长)和华南理工大学济南校友会参加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及相关活动,并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和人才引进做调研工作。大会安排了主会场、分论坛和自由联谊、交流活动。1216日上午,召开主会场会议,主题为“聚智创新,引领未来”,学校领导、学校理事会成员、校友总会和148个分会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16日下午,分5个分会场召开不同主题的论坛活动,丁洪杰参加了先进材料行业分享座谈会并做发言,丁洪杰首先以校友身份自我介绍,然后介绍了我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造纸学科(专业)的情况,最后简要说明了我校“3151”人才工程情况,表示我们近年将大量引进优秀青年博士,国家重点实验室已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在场人员予以热烈响应。利用会议间隙和就餐等时间,丁洪杰还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兄弟省份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参观了部分材料学科实验室和研究室。

  

    校友的主体是毕业生,毕业生校友既是学校(专业、学科)的产品,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我校在10月份刚刚举行了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前几天有94级造纸专业毕业生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毕业生对学校和教师的评价才是最真实、最可信的评价。

  

  

    (撰稿并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自华南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