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杰济拉大学代表团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3

学校邀请,苏丹杰济拉大学副校长Mohammed Elsanousi M. S.教授Haroun Saeed博士一行来访,期间于20181210日下午考察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党总支书记许有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韩文佳、齐乐天博士、和铭博士等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Mohammed Elsanousi M. S.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然后在2号教学楼A320进行了座谈。许有强首先致辞,欢迎Mohammed Elsanousi M. S.教授一行来访,他表示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双方应当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孔凡功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进一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针对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的共同培养提出了相关的交流方案Mohammed Elsanousi M. S.教授介绍了苏丹杰济拉大学国际交流的相关情况及未来合作的建议,并对双方所关心的国际学生互换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及想法。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希望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

  

本次与Mohammed Elsanousi M. S.教授同行的代表团成员Haroun Saeed博士于20168月至20188月在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访学交流和科研合作;学校第一批国际引智项目中苏丹杰吉拉大学工程学院纤维回用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Magdi Elamin Gibril(麦迪)签约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研究2年(20189月至20208月)。相信本次Mohammed Elsanousi M. S. 副校长的来访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为更广泛的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和铭;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和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