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教授等参加第11届中国纸业发展论坛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3

20181120日,由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及20多家联合主办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1届中国纸业发展论坛在博鳌召开,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及中国造纸业各界人士300多人出席论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陈嘉川、孔凡功教授参加本次论坛活动。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变局与破局”,邀请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就当前国际经济形势,造纸行业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叠加的影响,未来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论坛活动包括开幕式、演讲、专题对话、授牌仪式等项。20日下午,陈嘉川教授(校长)作为嘉宾参加了论坛专题对话环节,就“非木纤维重出江湖”进行了对话交流,从技术、来源、环保、应用等不同角度,对非木纤维造纸原料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丁洪杰根据中国造纸杂志社有关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