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3

    201811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A320室,召开轻化工程专业(制浆造纸工程方向)、林产化工专业各班级班长会议,许有强书记、丁洪杰副院长和原轻工学部分管辅导员刘君、苏娟参加会议。许有强书记主持会议。

  

    丁洪杰副院长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做了部署和要求,向各学生班级发放电子版学习材料和学习、研讨记录(电子版模版);要求全体学生以个体及分组(建议以宿舍为单位)学习和研讨,找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实施,并将学习、研讨情况按时报重点实验室(学院);对学习材料和研讨内容做了说明,并带领集体学习、解读学习材料要点。

  

    许有强书记做了强调和总结。首先强调了全体学生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归属感,要以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生为荣,并自觉加压;对部署的工作要传达、落实并带头执行;结合自己学生时期及做学生工作的经历和经验,要求全体学生尤其是主要学生干部:安全第一;学业是第一主业;全面发展;严管自己;服务同学,打好群众基础;敢于、善于工作,争取荣誉。

  

    刘君老师根据许书记要求,马上建立学生班长QQ群,畅通信息渠道。

  

      (撰稿并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邵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