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来访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3

        2018118日下午,亚太森博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与发展经理王胜一行2人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丁洪杰副院长接待,吴芹主任助理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交流。

  

    亚太森博集团是世界级制浆造纸大型企业,实施“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多年,2018年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招收22名“圆梦行动”专科生,邀请我院参加该行动。前期,丁洪杰和吴芹代表学院参加了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8“圆梦行动”开学典礼。本次,森博王经理一行专程来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接洽,商讨和落实相关教学工作。我院从下学期开始,将担任该班级部分专业课程教学,双方就教学任务安排、实施等技术细节进行了商讨,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其他合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并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吴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