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校友返校参加母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3

    20181018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将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在此前后,造纸专业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水平优异、校友数量众多、屡创校史记录的典型,迎接众多校友返校,举行系列纪念活动。

  

    1018日学校庆祝大会后,作为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内容之一,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克复教授应邀在行政楼352会议室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制浆造纸行业深度减排关键技术与装备》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校长(副院长)崔雷主持。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师生参加。

  

    于1017日进行的山东造纸2018年学术年会暨华东七省市造纸学会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在召开时间上即考虑了与校庆活动的关联与衔接,本次会议得到广大校友及其企业的响应,许多校友通过提交学术论文、参加会议、提供赞助等方式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

  

    1020日至21日,造纸中专196827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70年校庆活动,纪念毕业50周年,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1020日至21日,造纸84级校友参加学校84级校友集体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暨纪念毕业30年系列活动84级机械、电气、造纸、发酵、陶瓷、玻璃6个专业10个班共217位校友从全球各地回到母校),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丁洪杰根据学校网站相关报道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