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系列迎新活动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92

2018830日,2018级新生报到,我院共招收轻化工程专业(制浆造纸工程方向)4个和林产化工专业2个本科班学生、29名硕士研究生。我院根据原轻工学部学生管理部门和新成立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安排,并结合我院(重点实验室)具体情况,举行了系列迎新活动。

830日,我院在2号教学楼A座一楼大厅设立接待站,接待新生及家长参观;大屏幕播放欢迎辞及重点实验室业绩展示等。

        831日上午,首先,在学校艺体中心举行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原造纸、印包、皮革学院全体新生及领导参加,孔凡功执行院长、丁洪杰副院长参加,新任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致辞,新生和在校生代表发言。之后,我院所属造纸和林化本科新生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韩文佳统一指挥,吕高金、王强、赵鑫、孟霞、齐乐天、薛玉、刘忠明等及研究生代表引领,以班为单位依次参观实验室。最后,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我院举行专门的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主任和原轻工学部负责辅导员、学生干部及造纸、林化本科新生参加,丁洪杰副院长主持,孔凡功执行院长做学院(重点实验室)介绍。

        96日上午,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丁洪杰副院长做学院(重点实验室)介绍,各研究所所长介绍本所情况,为双选确定导师关系做准备;韩文佳主任做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并发放《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发放重点实验室工作服。

    近期,学校正在进行机构及中层干部调整,我院根据原轻工学部和新设立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和已上任领导的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保证了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并审核:丁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