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汝和院士一行访问我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11

        201893日至5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教授、查韦环境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和CEO赵汝和一行4人访问我院,同行者中有年近80岁的世界级造纸专家Richard J.Kerekes 查理德×赖凯什先生和查韦环境研究院的2位高级研究人员

    93日下午,陈嘉川校(院)长接见赵汝和院士一行,就双方合作进一步交流和确定。人事处刘洪明副处长、孔凡功执行院长、丁洪杰副院长等参加。

    94日上午,赵汝和院士和Richard J.Kerekes先生在2号教学楼A320分别做学术报告,我院(重点实验室)师生60余人参加。

94日下午,任民副校(院)长与赵汝和一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双方合作事宜。刘洪明、孔凡功、丁洪杰和学院(重点实验室)部分骨干参加。

    95日上午,中国造纸协会会刊《中华纸业》杂志副主编张洪成一行2人来校专访了赵汝和院士一行。

  (撰稿并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陈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