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8级制浆造纸与林产化工专业的新生及家长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19

2018级新同学及家长:您好!

    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欢迎你的到来!

    学院(重点实验室)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条件——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宽敞的实验研究室,充足的实验研究设备,密切而广泛的合作单位,广阔的就业市场,美好的事业发展前景等等。

    学院(重点实验室)主体在学校2号教学楼A座一至四层和B座一、二层,位于学校东门南侧,欢迎各位新生陪同你的家长来看一看,这将是你、你的孩子成长、成才的地方。

    学院(重点实验室)在2号教学楼A座一层门厅设置接待站,学院接待人员为您提供引导和咨询,实验室、研究室、展室,展板、宣传屏、校友栏,你有意见和要求也可告知我们的接待人员。学院(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欢迎你咨询和交流。

祝报到顺利!祝新的生活愉快!

                           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