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骨干人员会议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71

        2018823日下午,学院在2号教学楼A320召开骨干人员会议,系主任(及助理)、研究所所长、中心主任、学院领导及行政人员共15人参加。

    丁洪杰副院长通报和部署以下事务:通报暑假期间主要工作;部署参加学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部署申报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宣布11位新进人员系、中心归属;通报处级非法人机构设置及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情况。

    孔凡功执行院长着重就机构设置和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本次调整是学校与科学院实质性合并的重要步骤,动作比较大,涉及我院(重点实验室)的主要有:设立“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正处级单位,干部配备正在进行但尚未配齐,各项工作仍以原轻工学部设立学院为单位组织进行,目前处在一个特殊的过渡时期。学院领导已与学校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和沟通,就学生、学位点、教师、资产归属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保持稳定;有序工作。

    (丁洪杰撰稿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