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现场评估工作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97


我院参加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现场评估工作

    2018713日,轻工学部轻工技术与工程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领域进行了专家现场评估。校长(院长)陈嘉川教授出席评估活动;研究生处及轻工学部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与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评估;我院孔凡功执行院长、丁洪杰副院长、王强主任助理全程参加,实验室管理人员负责实验室现场考察工作。

    评估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石碧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天津科技大学贾士儒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林业大学孙润仓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四川大学廖学品教授,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李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泽风高级工程师,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长王军绪研究员等7人组成,专家组推举石碧院士担任组长。

    评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专家组考察了我院(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然后,会议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质询答辩及形成评估意见,孔凡功执行院长代表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作工作汇报。

    借本次评估工作的机会,也请专家对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进行了审议和建议。

    (丁洪杰根据学校网站相关报道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