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凡功执行院长一行考察世纪阳光纸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549

孔凡功执行院长一行考察世纪阳光纸业

         2018720日,孔凡功执行院长及丁洪杰副院长、韩文佳主任、吴芹主任助理一行4人考察了山东世纪阳光纸业有限公司。

    本次考察主要是就双方开展职工培训工作进行商议和落实。与公司李金海副总经理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员进行了接洽,确定了有关工作方案,最近一期职工培训将在8月份开始。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和作用正在被企业的生产经营实践所证实。各造纸企业敞开招收专业毕业生,但收效甚微,世纪阳光招收我院造纸专业应届毕业生6人已是非常满意;企业与有关学校合作培训相关专业、学历学生作为人力资源储备(如太阳纸业、世纪阳光纸业等);在职职工也需要不断提高。我院在做好校内学生教育的同时,为企业培训职工,也是服务行业、助推产业发展的应为之责。

    (撰稿并审阅:丁洪杰、吴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