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洪杰参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33


丁洪杰参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学校党委要求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轻工学部党委做了具体安排、分工和要求,其中学部党委纪检委员、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洪杰分工负责联系学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之前,丁洪杰根据工作要求,从学部党委副书记熊开峰同志处了解了相关情况,与该支部书记刘君同志联系并了解了相关情况。2018710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书记刘君同志、支部组织委员李昊同志,支部宣传委员赵瑞同志参加会议,丁洪杰以联系领导身份参加会议。

支委会首先按预定议程讨论和研究了相关工作。丁洪杰在旁听和前期了解的基础上,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轻工学部和研究生支部,这个在我校比较特殊和突出的群体,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丁洪杰提请几位支委成员思考:回归初心,回归本原,按党章要求,党员履行党员义务,支部按规范工作。

   (丁洪杰根据轻工学部相关新闻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