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汝和教授访问我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793

赵汝和教授访问我院(重点实验室)

         2018720-22日,加拿大UBC教授、加拿大查韦环境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和CEO、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院士赵汝和博士一行2人访问我院(重点实验室),陈嘉川校长(院长)接见赵汝和教授一行,孔凡功执行院长、丁洪杰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韩文佳和陈洪雷及吴芹系主任助理等与赵汝和教授一行座谈。

    赵汝和教授曾于20185月上旬访问我院,就柔性合作事宜与我院达成初步意向并报学校人事处;531日学校校(院)长办公会就引进赵汝和教授研究通过专门议题;72日学校党委会就引进赵汝和教授议题听取汇报并原则性通过,要求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与赵汝和教授及其团队的合作是我院人才引进的重要方式与举措,对丰富和拓展我院(重点实验室)研究领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丁洪杰撰稿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