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73

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The Role of Membrane Technology in Solving the World Water Scarcity Issues

报告人:Baoqiang Liao 博士、教授

间: 2018628日(周四)上午10:30-11:30

点:2号教学楼(轻化楼)A320 会议室

  

报告内容:Baoqiang Liao教授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于膜技术在饮用水净化及废水治理(包括制浆造纸废水)中的应用。本次报告将介绍近14年来Liao教授在国内、国际合作研究中,在水质膜法纯化领域取得的一些代表性成果,并对膜技术在解决世界水质安全问题中的重要作用加以诠释和说明。


报告人简介:Baoqiang Liao, 博士,加拿大湖首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2000年,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后在Zenon环境公司工作,2002年,加入湖首大学从事科研工作,研究内容包括膜分离技术、膜污染研究、环境生物技术、胶体和表面化学以及其在水体净化和废水治理中的应用。Liao教授的科学研究旨在开发新型水纯化技术为解决世界水质安全问题提供可行方案。


http://research.lakeheadu.ca/baoqiang_lia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