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研讨和部署招生、二次选专业等工作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62

    20186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A320室,学院就2018年高考招生、2017级二次选专业等工作召开专题研讨、部署会议,丁洪杰副院长主持,相关系主任、班主任吴芹、薛菁雯、于冬梅、王兆江、韩文佳参加,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学部辅导员赵跃以班主任身份参加会议,邀请2017级各班班长也参加会议。

    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制浆造纸工程方向)、林产化工专业,均为国内、省内设点少的专业,也均有较大办学优势,省内相关产业也在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具有较大规模,但招生情况不理想,在校学生专业思想不坚定,表现为高考一志愿录取率、二次转专业比例、报考本专业研究生比例、毕业生本行业就业率等指标不够理想。我们近年已采取若干措施宣传专业,吸引和留住学生。本次会议分析了相关情况,确定了有关的宣传办法,尤其是听取了2017级各班班长的意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强专业仍是我们专业发展的基础。

    (丁洪杰撰稿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