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重点实验室)教师赴北京参加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催化会议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83


我院(重点实验室)教师王正顺教授、姜在勇博士及三位研究生一行五人于2018525日至28日赴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参加了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催化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非金属矿物与固废资源材料化利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学术委员会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理化所、中科院化学所等单位专家组成。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能源电催化、能源光催化、传统能源与环境光催化。会议邀请了能源电催化、环境光催化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就能源、环境问题及其各自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主题报告。

与会期间,我院参会师生与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优秀研究生等进行了广泛结识与交流,了解、学习和借鉴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我院(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整体情况及发展前景,更好地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

(撰稿:姜在勇;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姜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