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派员参加国重楼设计方案研讨论证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85

 

         2018510日下午,学校基建处组织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轻工实验实训中心”方案设计研讨论证会,陈嘉川校长(院长)主持会议,贺国平副校长(副院长)及基建处、科技处、教务处、相关学院人员参加会议,我院(重点实验室)孔凡功院长及丁洪杰、韩文佳、孟霞参加会议。

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技术人员借助设计图纸介绍了方案设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问询与研讨,基本肯定设计方案,也提出一些修改意见。目前设计还处在基本结构、外观等设计阶段,会议也部署各相关部门、单位在基建处的协调下,配合设计单位,适时提出室内设计及相关要求。

    “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轻工实验实训中心”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位于图书馆西侧、1号公教楼南侧,计划于2020年建成使用。按规划,我院及分析测试中心将全部迁入该楼,届时,我院(重点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附图为设计单位提供的供研讨用的初步设计效果图,仅供参考。

(撰稿并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吴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