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0

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函件

[17/18—Ⅱ]2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

根据研究生处督导办公室《关于做好研究生课程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结合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实际,学院决定在第1213周集中进行研究生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个别内容可延迟至第14周),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立检查小组

组长:孔凡功

副组长:丁洪杰

成员:李荣刚,吴芹,王强,韩文佳

秘书:齐乐天

二、检查项目及要求

本次检查的主题:规范与秩序。

1、教学秩序及教学运行情况检查。通过教学现场检查、问询等方式了解研究生课程及其他教学形式秩序、进度、执行规范等情况。

2、开展多种形式的听课(查课)活动。请在第1213周完成听课;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至少听课1次,检查组成员听课(查课)至少3次,其他教师自由参加听课活动;听课记录(暂用学院统一听课模版,请在学院网站“分类下载”栏目下载;课程表请见附件)随时交齐乐天处。

3、课程教学材料检查。主要指教案、讲稿或PPT、辅助教学材料等;听课(查课)同时或单独进行。要求任课教师严格按规范执行

4、学习活动。主要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为主题进行;采取教师自学和学院大会集体宣讲结合的方式进行;切实明确、认识、重视问题,为修订培养方案、规范培养过程、提高培养质量打好思想和认识基础。

5、督促和检查2018届毕业研究生答辩等相关工作。

6、接受研究生处检查或安排。

附件(邮件另行下达):听课记录;课程表。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