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美德公司来我院/重点实验室座谈、交流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14


201852日下午,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纸厂优化现场服务经理徐方溪、淄博服务中心车间经理Andy Ma、市场与宣传部经理王红梅等一行3人,来我院/重点实验室座谈、交流,制浆造纸工程系副主任李荣刚、主任助理吴芹参与座谈、交流,我院造纸专业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维美德市场与宣传部经理王红梅介绍了维美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介绍了维美德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情况。维美德纸厂优化现场服务经理徐方溪介绍了造纸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维美德近年开发的最新技术和装备。维美德淄博服务中心车间经理Andy Ma介绍了公司员工日常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并重点介绍了维美德公司目前有招聘需求的工作岗位,希望能与学校加强合作,吸收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公司工作。在座谈过程中,企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对造纸专业和行业的认识,也认真听取了企业领导、专业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与期望。同时,造纸专业教师和维美德公司人员就企业如何参与本科生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许多共识。维美德公司表示愿意通过参与专业课程建设、提供学生假期实习机会等形式参与学生培养,为造纸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维美德公司已有220年的产业历史,是国际知名的集工艺技术、服务和自动化于一体的制浆造纸设备供应商,是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发展领导企业。在此之前,维美德公司已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通过此次座谈会,造纸专业的同学对造纸行业的发展及个人职业生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会助力他们今后的成长成才。

(撰稿:李荣刚;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李荣刚)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