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洪杰等参加2018全省造纸行业年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75


    201842426日,我院(重点实验室)丁洪杰副院长和王正顺教授参加由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主办、在德州市召开的“2018全省造纸行业年会”。我校为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刘玉教授担任协会副会长,其因故未能参会,丁洪杰代理相关职责。

    424日下午,首先召开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王泽风会长主持了会议,共审议通过了“协会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协会2017年度主要行业活动和工作总结”、“协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及相关情况报告”、“关于调整协会副会长的建议”、“修订《协会关于“十强企业”、“十佳企业”的认定程序和实施办法》(修订稿)”、“认定“2017年度山东省造纸行业十强企业、十佳企业”的建议”、“2017-2018年度申请入会单位简介”、“协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学习协会《章程》”等九项议程或文件。丁洪杰参加会议并表达意见和参与表决。

    425日上午,会议组织参观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第一阶段全体会议,主要内容有:赵振东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宣布协会理事会会议部分决议;德州市轻工业办公室侯生杰主任讲话;王泽风会长作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建设项目环境评审服务中心王博研究员讲解《造纸行业环境管理要点》;为2017年度山东省造纸行业“十强企业”、“十佳企业”授予牌匾证书;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王连水做经验介绍。

    425日下午,首先举行第二阶段全体会议,主要内容有:到会兄弟省份造纸行业协会代表介绍所在省份造纸行业情况;部分行业企业代表介绍企业产品情况。会后参观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公司,期间,王正顺教授与泰鼎公司王连水董事长等公司技术人员交流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参加行业会议,使我们了解行业情况,调研教学问题,结识行业朋友,促进产学合作。

   (丁洪杰撰稿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