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梅老师《造纸原理与工程》课程被评为学校“德融教学”好教案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05

教务处教字[17/18 ] 16号函件公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德融教学”好教案评选结果,经各学院(学部)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工程热力学I》等31份“德融教学”好教案,其中我院于冬梅老师担任的《造纸原理与工程》课程入选(排序17)。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入选课程进行跟踪听课,听课情况是评选本学期“德融教学”好课堂的重要依据。

    为落实“德智双育”的方针,学校近年实施“德融教学”好教案、好课堂、好教师系列建设和评选活动。于冬梅老师是我院中青年教师中的优秀分子,是我院现在职教师中获得学校“青年教学优秀奖”的3人之一(按获奖时间依次为孔凡功、王慧丽、于冬梅),目前正在参加《纸道》和《造纸原理与工程》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学院号召并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以此为榜样和契机,热爱教学,钻研教学,促进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从而稳定和提升专业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丁洪杰撰稿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