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行业企业来我校参加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74


201848日,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云集了省内外700多家用人单位,其中造纸、林化及相关企业数十家,包括太阳纸业、金红叶纸业、晨鸣纸业、世纪阳光纸业、江苏博汇纸业、中冶银河纸业、恒安纸业、汇胜纸业、恒联纸业、维达纸业、枣庄海象纸业等。吴芹主任助理代表学院为招聘企业提供帮助,协调有关工作;孔凡功执行院长、韩文佳主任、吴芹主任助理与有关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为我们有效实施专业教育也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造纸、林化相关行业不断发展,用人需求旺盛,我院毕业生总量不能满足需求,同时存在一定比例的毕业生转行或毕业时仍未确定工作的情况,加剧了用人紧张的状况,在客观上也密切了我们与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一方面,我们保证人才培养质量,通畅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通道,实施各种产教融合的措施;另一方面,通过企业骨干人员培训、非本专业新进职工专业培训等措施帮助企业缓解用人压力和提升职工水平。

(撰稿:吴芹;审核:丁洪杰;招聘提供:吴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