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职工专业培训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71


2018326日,由我院与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实施的新入职员工专业培训项目如期举行。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白面牛卡纸、涂布白面牛卡纸等高档包装用纸生产规模最大、装备能力最强、产品档次最高的生产基地和全球最先进的预印产品基地,进入中国造纸16强、全球造纸100强。与我院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学科)在教学实习、职工培训、协同创新、科研合作等方面有长期、多种方式和内容的实质性合作。本次培训包括《制浆造纸工艺概论》、《废纸制浆工艺与技术》、《制浆造纸机械与设备》,授课人数200余人,共计144学时。旨在通过本次培训,使新入职员工掌握制浆造纸工程相关工艺技术、生产基本原理、设备与仪表等专门知识,为公司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扎实技术基础的青年技工人才。

此次培训为校企合作的全面、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双方今后在科技咨询、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合作。

(撰稿:吴芹;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吴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