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一行来我院(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49

2018315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副厅长李储林、新旧动能转换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情况来我校调研,入校后第一站即来我院(重点实验室)考察,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长(院长)陈嘉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学院副院长丁洪杰和实验中心主任韩文佳接待了刘为民厅长一行,韩文佳向刘厅长详细、全面介绍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业绩情况。刘为民厅长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实验室条件以及分析设备水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基于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层次的科研平台,积极开展基础研究,同时注意加强产学研合作与转化,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韩文佳;审核与修改:丁洪杰;照片提供:选自学校网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