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多项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2-07浏览次数:399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鲁教高字【20181号文件”公布了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全省共有598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我院教师主持或参与成果项目获得4项奖励(以下列出各获奖项目:奖励等级;成果名称;成果负责人和我院获奖人员):

    特等奖:传统工科专业升级改造助推行业转型发展——轻化工程专业20年办学的探索与实践;陈嘉川、刘玉、孔凡功、杨桂花、丁洪杰、李荣刚、韩文佳、吴芹、王强、赵传山。

一等奖:制浆造纸工程专业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与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与实践;孔凡功、杨桂花、刘玉、丁洪杰、韩文佳、吴芹、王强、赵传山(第9位)、李荣刚(第10位)。

    一等奖:基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型工程硕士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褚夫强,赵传山(第2位)、丁洪杰(第5位)。

    二等奖:基于轻化工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的综合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实践;付丽红,李荣刚(第5位)。

   (丁洪杰根据“鲁教高字【20181号文件”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