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获《中国造纸》2017年度“山鹰国际杯”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68


在刚刚揭晓的《中国造纸》2017年度“山鹰国际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7篇,我院师生2篇论文获奖,获奖论文如下:

1、三等奖:麦草热水预水解过程产物分析及木糖生成模型(第3期);马浩,吉兴香,田中建,房桂干,陈嘉川;齐鲁工业大学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广西大学。

2、优秀奖:肉桂酰化聚木糖改善APMP浆性能的研究(第2期);周慧芳,杨桂花,陈嘉川,孔凡功,王强;齐鲁工业大学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该项论文评选活动是从《中国造纸》杂志当年度发表的论文中,组织国内造纸及相关领域专家经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评选出的,本次是第18次评选,本次评选还首次增加了微信网上投票环节,进一步提高了该项评选活动的关注度。

    (丁洪杰根据《中国造纸》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