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32

2018111日上午,造纸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A320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会由支部书记李宗全主持,首先传达和部署了学校、学部党委有关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民主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的安排和要求;简要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对党员个体和支部集体学习提出了要求;对支部工作及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支部大会后,支部委员又召开专题会议,就2018年支部学习及考察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初步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学部党委委员丁洪杰列席会议,并就学院处级干部表现和学院工作征询支部委员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6人,加上以团队为基础成立的党支部成员和组织关系在学部或学校机关的党员,我院所属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中党员数量超过教职工人数的一半,应该也必须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争先。

(撰稿:王慧丽;审核:丁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