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09

2017112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例会于2号教学楼A320召开,在孔凡功执行院长和丁洪杰副院长通报和部署近期工作后,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和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李荣刚老师为大家讲解和展示了我院正在建设的“造纸生产过程虚拟仿真(VR)系统“教学资源进展情况;吴芹老师介绍了.网络通选课建设进展情况。薛菁雯老师介绍了“天然产物化学”课程网络资源建设与应用的情况。丁洪杰以我院两个专业均存在的学生专业意愿不积极、不坚定问题和我们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的目标、路径和措施为切入点,从课程、实验、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四个主要教学形式入手,介绍和说明我们在专业建设方面的设想、思路、工作计划及推进措施等,要求大家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改革。孔凡功最后强调,今天三位老师介绍的三门课程反映了我们在总结、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近期对教学工作的思考,是有顶层设计的系统行为,是我们今后几年教学工作的方向和突破口,希望和要求大家要投入、倾心教学。

(撰稿:刘忠明;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刘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