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山东太阳纸业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26

       2017930日,我院执行院长孔凡功和副院长丁洪杰、实验中心主任韩文佳、制浆造纸工程系主任助理吴芹一行4人,到山东太阳纸业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简单而富有成效。首先,太阳纸业副总经理陈昭军、宣传培训顾问王庆丰、人力资源部经理邱兆东、技术中心主任张伟与我院4人进行了座谈。王庆丰主持了座谈;陈昭军对我院一行来公司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丁洪杰发表讲话。随后,举行了“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孔凡功和陈昭军为牌匾揭牌,以示对双方以往合作的肯定及未来更广泛、更紧密合作的开端。最后,参观公司技术中心和部分生产车间。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张敏在忙完手头事务后也来参加会面和交流。

我院(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学科)与太阳纸业的合作具有历史悠久、领域广泛、形式多样、人员众多等特点,今年上半年刚刚为公司完成新上瓦楞纸生产线160多名职工的培训,吴芹和张敏作为双方培训项目和合作的联系人交流频繁、联系密切,也为本次揭牌仪式做了充分准备。韩文佳目前仍在公司做博士后研究工作。陈昭军和张伟分别是丁洪杰和孔凡功的“亲”学生。以情感与真诚为基础,以相互促进与共赢为目标,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这是我们与太阳纸业合作成功的经验,也是我们与太阳纸业及更多单位合作共赢的前提与保障。

  

 

(撰稿:丁洪杰;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吴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