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376

根据学校、学部的部署和要求,也结合近期国庆、中秋节假期和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系列安排和要求。

        1、学院(重点实验室)例行安排国庆、中秋节假期值班工作并在学院网站发布。学院领导同时按学部安排值班。

        2、学院通过飞信形式发布针对全员的安全稳定工作提示和要求,包括实验室安全、假期个人旅游、探亲等出行中人身和财务安全、微信等网络公共信息平台和公共交往中言行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等;要求导师管束所指导研究生按要求执行。

        3、在921日和28日分别举行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见面会上,对假期及日常安全、道德等方面提出要求。

        4929日下午,丁洪杰副院长带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韩文佳及薛玉、张华勇等实验室管理人员全面巡视实验室,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作为对教师和研究生安全卫生教育及要求的范本,对在场教师和研究生提出整改要求。

         5、根据保卫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提出的有关危化品、易制毒品等统计、加强管理的工作安排,学院已安排专门人员按要求办理,并从制度订立与完善、危险点分类及全流程管理、宣传与教育、设施完善与保障、废弃物处置等实验室安全工作要点、难点等方面做出梳理、分析与实施方案。

    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学院要求全体教师管好自己、管好相关人员,全时、全方位注意、警惕和做好安全工作。